一碗山药粥

良言一句三冬暖

交叉线(邓小琪x钱三一)

        终于恢复更新了🌸🌸🌸谢谢小可爱们的喜欢,以后我会加油💪勤劳一点的,比心❤

        正文

        邓小琪的学习成绩以往并不是很好,但是在初中就仿佛开了窍,一连考了好几个第一名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长得好,成绩好,性格还好,这无疑让邓小琪开始在全班受欢迎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小琪,这下你在班里的风头都盖过班花柳云了!”林妙妙说,“看不出来啊,你挺有潜力的嘛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同学之间嘛,当然是相互友爱的啦。”邓小琪心中还是有一点小得意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学期学校要实行翻转课堂,班上60个人分为六个小组。

        好巧不巧,邓小琪和钱三一又被分到了一个组。

桌子是四个桌子拼成一个田字型,然后两边再各加一个桌子,六个人围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 钱三一刚好就坐在邓小琪那一侧。

        邓小琪抬头看黑板时,余光总会看到钱三一,而讨论的时候,总避免不了与钱三一的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钱三一的话实在太少了,让邓小琪也感到班上所说的“冰山”和林妙妙口中形容的“木头”究竟是什么意思了。

        最近,邓小琪很搞不懂为什么自己在哭的时候总会被钱三一撞见。

        邓小琪有时候真的很瞧不起自己这副德行,一碰到什么事情就觉得委屈想哭。不,邓小琪觉得自己只是泪腺发达,对,只是泪腺发达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哭泣真的是一件丢脸的事情啊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在又一次哭泣后,脸上还挂着泪珠的邓小琪抬头抽抽噎噎地对钱三一说:“我以…以后…我哭的时候…你…你不要…管我,我…一会儿自己…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钱三一看着邓小琪,愣了半晌,忍着笑,嗯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 以至于在后来两人做同桌的时候,钱三一的哥们儿江天昊过来拍了钱三一一巴掌说:“兄弟呀,看你同桌哭了你也不哄哄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邓小琪正欲抬头说话时,钱三一委屈巴巴地开口了:“她叫我不要管她的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邓小琪一下子就笑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1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