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山药粥

良言一句三冬暖

交叉线(邓小琪x钱三一)

         一.初遇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怎能忘,与你初相遇的那一天,万里阳光明媚,拥挤的人群里,你的微笑是那样的美,梦里的人儿,相逢在人海,与君初相识,犹如故人面,你似浮云,就是驻足在我生命的天空里。

        邓小琪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和钱三一有交集的呢?

        大概是初中上课第一天吧。

        邓小琪所在的班级大多都是老同学,大家都是从小学部直接升入初中部的。

        上午课间, 邓小琪在教室外的栏杆上趴着看风景,突然有一个不认识的男生走过来过来说“邓小琪,你能把QQ号给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 邓小琪笑了笑:“不好意思,我没有QQ号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不一会儿,又有一个小学同班的女生走过来问小琪的QQ号,邓小琪依然笑着作出同样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 下午,林妙妙神神秘秘地来找邓小琪。

       “小琪~你知道是谁找他们来要你的QQ号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钱三一呀,知道吗,钱三一!”

       “钱三一?谁呀?” 邓小琪托腮作好奇宝宝状。

       “喏,那个”林妙妙指向一个男生。

        邓小琪顺着林妙妙手指方向望过去,一个白净清秀的男生坐在座位上,十分赏心悦目。

       “怎么样怎么样,是不是很帅?”林妙妙兴奋地揉搓这邓小琪脸上的肉。

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,妙妙~”邓小琪挣脱开林妙妙的魔爪,“经过本小姐的美貌鉴定系统认证,大帅哥一枚!”

       “那他是不是喜欢你,小琪,你的桃花运到了哦~”说着,林妙妙的魔爪又要往小琪的脸上扣。

        邓小琪敏捷地抓住林妙妙的双手反扣在林妙妙脸上,笑着边蹂躏边说“我跟他又不熟,怎么知道他喜不喜欢我,不如,这朵桃花拿给你呀~妙哥哥”

       “给我我就要,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。再说了,朕的后宫有你们几个就够了,再多的朕也顾不过来呀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那你要不要独宠臣妾一人呀~”

        邓小琪和林妙妙笑闹了一阵,上课铃声响了。

        在老师进门的前一秒,邓小琪还是不由自主地瞟了一眼钱三一的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 邓小琪撩了撩自己的马尾,心想:初中是学习的时候,不能早恋,嗯。邓小琪在心里给自己不为美色诱惑点了个大大的赞。

评论(7)

热度(1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